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六月三十号

今天-6月的30号,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第六个月。

才在一起半年我就渐渐发现你对我的态度已经不一样了。我不知道你是怎样想、有什么想法,我想知道可是我却找不到任何的办法去了解你。我唯一知道的是你很忙,每天都在忙功课、忙考试。有时连话都没说上几句,你就得匆匆忙忙地说你要读书、要睡觉。我知道你可能变得很忙,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有没有想过我会感到难过?

我觉得你好像没有像从前那样在乎我、关心我了。我真的很想跟你谈清楚,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到底发生什么事。亲爱的,你告诉我好不好?告诉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可是我还是想诉你:亲爱的,我爱你!



我并没有在发牢骚,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我们能沟通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