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结束了

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写起,我现在心情很乱。
记得你曾经对我说,不管当时你是单身还是有了女朋友,我们都会被缘分牵在一起。
这句话真的有让我很感动。
看着以前的简讯,我心里有很大的感触。
也让我知道以前的感觉再也不可能回来了。
以后我不能陪着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不要一直在忙事情,把自己累坏了。



虽然伤害了我,让我感到非常痛心。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开心的活下去。
我也希望你能够对你下一个她更加好,更加珍惜。
谢谢你,因为你曾经对我好过、曾经那么的疼爱我。
如果要我那一样东西来取代你曾经对我的好,我宁愿死,也不愿意这样做。



分开了,留下来的就只剩下回忆。
而你给我的回忆,我想我这辈子也不想、也不可能忘记。
希望你也会跟我一样,不会把我忘记。
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最后,我想说:



我爱你


爱是要及时说出口,爱也是要及时用行动来证明。
不然错过了,爱就再也回不来了。


-慧娴-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