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倒数三天——暂时还不知道紧张是什么的人

倒数三天
就要开学了
会是一个怎样的生活咧?
我不知道
甚至会在想
我能适应吗?
可是我知道
我知道
无论怎样
我还是得一个人面对暂时是一个人的生活

针对开学这事
我妈说过一句让我
绝对刻骨铭心的话
她说
“你啊,好该认真学学开车了。
啊不然,你该怎样吃呀。
在那里有不认识人。”

唉,
没办法咯
努力学车呗。 >.<

——————————————————————————

在书上看到了一句话
挺有意思的:
~~~~~~~~~~~~~~~~~
}{ 被人照顾,疼爱,是一种奢侈的幸福。}{
}{ 但如果我们把它视为理所当然, }{
}{那么我们也将失去被呵护的幸福. }{
~~~~~~~~~~~~~~~~~

People~ Have a nice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