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死亡!!!

2009年1月13日下午1时50分
这一刻,恐怕是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忘记的日子。
在和婉仪,燕妮,廷丰,俊文吃了午餐后,就想赶紧回到学校,
因为华语课不可以迟到。当我走到交通灯前面的时候,
我看见直走的灯已经转绿了,可是转右的还是红灯。
然后我就想转右的灯好像快转绿了,所以就走快两步。我走不到十步,
就听见廷丰和俊文叫着说有车来了。当我望过去的时候,
就看见一辆车有点快地驶着过来。
我很怕,还好那辆车停了下来,不然我现在恐怕已经躺在医院了吧。
可能是高度问题吧,两个男人都看得到那辆车,
可是走在前面的我和婉仪都没有看见啊。
天啊~感恩我上辈子没有做什么大坏事,今天才可以逃过这一劫。
阿弥陀佛~
希望以后都不会再遇到这种事情了!T.T
我答应以后即使多赶时间都不会酱子匆匆忙忙地过马路了!!!
我以后一定会注意自己的安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