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给他说的话~

不管现在是怎样。。。我们现在的的确确是分开了。。。
记得上个礼拜我还很开心地跟你说:“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在一起已经半个月了。。。”
你那时对我说你希望我们能够长久的。。。
可是。。。
昨天你却做出一个让我痛心的决定。。。
虽然我说我不介意。。。我尊重你的决定。。。
可是我也会难受的啊。。。
想起前一晚我们还那么甜蜜。。。我根本都还没办法去说服我自己。。。
我们已经不能在一起了。。。
---------------------------------------------------------------------------------------
为什么我们相爱可是却不能在一起???
因为你正在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害。。。
为什么我这么难受都还要说服自己去接受事实???
因为这就是爱。。。
你问我为什么你伤害我我还愿意为你付出???
因为你不知道你带给我的不只是回忆。。。你带给我的还有你对我的疼爱,体贴和关心。。。
为什么你有烦恼的时候我总不能和你分忧???
为什么我只有为你带来麻烦而不是其他???
为什么我总是要让你操心???
为什么你愿意为了我被其他人责骂???
为什么我们的爱有那么多的波折???
---------------------------------------------------------------------------------------
现在我很害怕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因为我会很想念你。。。
我会很担心你。。。
我会想回你对我的好。。。
我试着不让自己那么轻易掉眼泪。。。
可是要办到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我不想让你担心我。。。
所以我才撒了一个谎。。。
其实我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无所谓的。。。
对不起。。。
-------------------------------------------------------------------------------------
记得你说过你把陶吉吉的《 爱很简单 》 这首歌送给我。。。
真的很让我觉得很感动。。。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我没有跟你说我想给你的歌是什么。。。
我想给你的歌是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
你其实并没有你自己想像中那么差。。。那么糟。。。
在我心中你已经是很好了。。。
没有人是完美的。。。
不管在一起多久。。。只要曾经相爱。。。我都已经很满足了。。。
------------------------------------------------------------------------------------
我想跟你说:
Sorry... Thank You... I Miss You... n...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