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谢谢!!!!

我真的觉得很庆幸,因为能够待在这一班-4 meranti。
刚开始真的觉得这一班其实不怎么样,又吵又烦。
可是相处的这半年让我看清楚我身边的人。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我认识了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们对我真得很好。
就好像最近我的水瓶坏了,在他们精心的安排下,我在意外的情况下得到我的新水瓶。

(这个plan有参与的人心知肚明啦)





真的真的,当下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因为我真的吓倒了。
不过其实我也很感动啦。
从来只有我给别人惊喜,没有人给过我惊喜。
就连生日也一样。
常常都被遗忘。






不管怎样,
谢谢大家,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的新水瓶啦!:)


这是里头的糖果。

全都是紫色-我的最爱。

This is specially for ck:

(because u cannot read chinese, so i purposely wrote this for u)

thank you soooo much.

for the bottle.

i know u will get what i mean.

r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