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聊聊最近~

.
.
.
对不起哦...现在才来更新。
我下次会经常更新的。^.^
.
.
.

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现在是恋爱的季节吗?
怎么身边的朋友们都在谈恋爱了呢?>.<
(我知道你想说你们还没正式在一起,只是暧昧而已,对吗?)
哈哈~我才不管你咧....=P
.
.
.
怎么办?惨了... 有了男朋友以后你们还会理我吗?
不要不理我啊~
我会很难过的。你们知道吗?
所以不要不理我。
好吗?
.
.
.
我在想啊...以后出街应该怎么办啊?
五人行吗?
哈哈~
这样应该会很奇怪吧?
.
.
.
anyway...
要幸福哦~
好吗?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的。
.
.
.

恋爱-ing (不是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燕妮~
为什么吃sushi花了那么多钱?
RM 100 咧...
还不告诉我咧...
只是午餐咧...
用不着花那么多钱吧?
下次不要这样了好吗?
.
.
.

不要再花大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CK... can you like tell me the story?
Dun care that wern wern can ar?
I wanna know la.
Tell me asap la. :)
.
.
.
Wern wern... tell me who is lying to me.
U? or ck?
Why u two so funny de?
.
.
.

reply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慧娴
-最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