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我来了~

.
.
昨夜(2009年12月31日)-到瀚霆的家参加跨年倒数派对。
*******************************************************
抵达目的地之前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 Carmen:没事的,别太担心了]
--------------------------------
虽然到他家时他们大伙儿已经开始收拾(食物)了,可是瀚霆让我尝试了他做的布丁,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可是却很棒哦![瀚霆:我不骗你哦!^.^ ]
--------------------------------
之后发现瀚霆家竟然不能容纳我们了,结果就大伙儿就启程到汪皇后-志豪的家留宿一晚。
一到志豪家,就把他的妈妈吵醒了,真是的。哈哈,抱歉哦,太兴奋了。
吃面条,玩牌,接着就是谈心时候啦。(有谈心的朋友们真好)
不知不觉,就要睡着了,只是因为我盖着棉被。
太过分了,我竟然是其中一个最早睡觉的人耶。噢~可恶的棉被,害我好玩的都错过了。>.<
--------------------------------
.
.
今早(2010年1月1日)-游荡的时候啦。
**************************************
一大早就吃饱饱(食物来源-瀚霆打包的)。
接着就玩啊,又是纸牌,这班人已经没有别的消遣了。
下一站,Mid Valley。就是看他们打保龄球啊,还有还有,谈天(就是还是那几个人啦)。
然后和诗颖他们搭lrt回婉仪的家,很好玩。
不过,换来的代价是被妈妈骂咯,可能以后就不能出街了。
---------------------------------
.
.
.
.
.
这就是跨年的行程啦,很棒,很难忘。去年谢谢大家了,今年大家多多指教啊。 .

.
.


我是怎么了?
到底在想什么?
不是说什么放下吗?
呃,
总是这样,
心想的
总是和说的不一样。
什么时候你变成这样了?
.
.
.
慧娴
-应该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