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Memory Of ...



不经意的看回以前你写给我的帖子

不知为什么

那些回忆突然涌现

虽然在一起的日子不比别人久

不比别人甜蜜

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

因为不管怎样那都是你给我的回忆


回想起那个时候

我的眼泪又不停地流了下来

我真没用

不是说过不再为你哭的吗?

为什么我总是那样?


那天的大聚会

看到你

看到她

我心里真的没有好受


如果没有分开

那天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没有分开

我们那天就已经是刚好在一起一年了


可是

缘分已尽


我很想试着放下

可是

.......

我做到吗?


我的回忆里还有你,

你的回忆里还会有我吗?



-慧娴-

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