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刺猬...



---------------------------------------

刺猬
.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 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伤
一个人 该怎么办
.
.
像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 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
.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生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
.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 全是假象... 哭吧
.
.
--------------------------------------


所谓完美的恋人并不存在,

完美的只有想要和对方一直走下去的那份坚定而已。

所以,

如果你遇到了那个对的人,

请为她坚定,

请不要胆怯,

因为人生没有办法重来,

也因为在爱情里,

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珍贵,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所以,

为什么不把握呢?

-------------------------------



-慧娴-

期望爱与被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